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片刻良辰  

2017-11-05 20:46:30|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已深,冬未至,一年中最舒服的一段时日。
        清晨一丝寒凉,太阳升起后温暖还是会悄然而至。
        周末的闲适是多日的盼望。把早餐移到阳台的小桌子上,阳光明亮,杯盘食物都浸在和暖的光影里。不急着赶时间,细细咀嚼食物,看外面叶绿叶黄,听风吹过树梢的声音,这样的时光再多也不会拒绝。
        明媚舒适的日子里,有机会凝望晨光和落日的余晖,可以静静地发一会儿呆。让脚步停下来,让时光慢下来,看阳光,看落叶,看这个季节,自然之美,总是让人心动却又无法言说。
        闲倚在沙发上看喜欢的书,有些句子反复几遍,来来往往,透过文字与心的交流,总能看到作者和自己的影子。  
       不喜交往,不爱热闹,日子过得极为简单,内心却丰盈自足——有喜欢的时光,有喜爱的文字,有温暖的朋友和亲人。
         如此片刻良辰,恰接近心中的清净圆满。
         时光是用来经营和眷恋的。
         我且恬淡。用以良辰美景彼此照应。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