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这一树花开  

2016-03-31 21:41:43|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路上,再去看那几株花树。

那些花儿,朵朵绽放,没有一点儿矜持,就这么不管不顾的,浩浩荡荡的展开灿灿的笑容,就这么毫无缘由的让人心生喜欢。

 

这一树花开 - 静听花开 - 悠然我心

 


夕阳西下,花香弥漫,草色生烟。一切都充满了生机,那么新,那么美,那么刚刚好。

闭目,轻轻吸一口气,这是春天的味道。


                                           这一树花开 - 静听花开 - 悠然我心    

     
        一朵朵花,在时光中灿然盛开,它们从不会在意许多。它们的生命是那么真实,它们的心性是那么自由。不是花儿能摆脱什么,而是它们自有一颗不染纤尘的心。
        凡尘俗世,能有一颗不染纤尘的心是多么的美好……
  


这一树花开 - 静听花开 - 悠然我心


 世界已然安静。没有过多烦忧,也无多少波澜。就这么轻轻地走着吧。清浅,淡然;温暖,简单……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