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劳动节”的劳动  

2015-05-01 21:10:03|  分类: 点滴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女儿帮忙在网上买过几次东西,用的都还不错。这次看上的是一个浴室置物架和一个室内晾衣架,把链接发给女儿,她在那边下单,我在家里收货,足不出户,物品到手,忍不住感叹:果然是万能的淘宝!

今天是劳动节,不想出去,当然应该劳动。上午在母亲家做家务,里里外外打扫一遍,中午做了母亲爱吃的饭菜,陪父母吃饭。下午回自己家,还是一通大扫除。然后安装收拾刚收到的两件宝贝,置物架本想放在浴室柜旁边,不太合适,又移到马桶边,放一些洗浴用品,这样离洗衣淋浴的地方也近,比较方便。

 “劳动节”的劳动 - 静听花开 - 悠然我心

 

 

某人习惯乱放衣服,晾衣架是专为他准备的,上面的那根横杆可以升高、拉长。放在卧室的墙角处,回家脱下的衣服就可以顺手挂起来,希望借此改一改他的坏毛病。把挂烫机也拉过来放在一起,需要熨烫衣服的时候会很方便。

 “劳动节”的劳动 - 静听花开 - 悠然我心

 


晾衣架来自淘宝,挂烫机来自商场,下面的置物箱其实是挂烫机的包装箱,剪去上盖,外面贴了一层格子纸,就让纸箱换了个模样,可以放一些叠放衣物或是零碎东西,也算是废物利用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