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随记  

2015-02-05 13:05:26|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不上班。早晨睡到自然醒,睁开眼睛,最先看到一道明晃晃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来的。

一直觉得卧室的窗帘不合适,颜色浅,不遮光。每次睡懒觉,总是在满室阳光中醒来,太阳高照人酣睡,总是有种犯罪感。

和某人商量,重新定做窗帘。人家不同意,说是费那事干什么,这样正好早起。换窗帘的念头只好作罢,和一个对生活毫不讲究的人一起过日子,这日子自然也就不怎么讲究了。

明天正式放寒假,今天已经开始放松了。不管怎样,这一年的忙碌算是忙到了头,无惊无喜,安然度过,随遇而安,顺其自然。一步步走来,平安、平淡,时光老去,日子尚好。

上午在家里一通收拾。擦洗厨房,油盐酱醋、米面杂粮、锅碗瓢盆……每件都是生活必需,把它们一一归置到合适的地方。每个人都要在生活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物品也是。

和某人商量,带女儿再去看望爷爷奶奶。上一次去,爷爷不在,跟随孩子叔叔出车去了,只有奶奶在家。女儿一直惦记爷爷,听说爷爷今天回来,便想再去看看。只是那不靠谱的人出门办事,说是一会儿就回来,却是一去便没了踪影。女儿评价:果然是不能被信任单位。

抽空在阳台上小坐一会,接受阳光的暖意。看窗外车来人往,阳光普照,暖意融融。昨天立春,这一季寒冷便走到了尽头。阳光和春天总是联系在一起的,立春过了,那一季花红柳绿便不远了。

阳光暖暖,时光清浅,不疾不徐,岁月安然。

一大片阳光,一小段时光,幸福,便如此简单。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