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混乱的一天  

2015-01-04 23:02:33|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旦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完全混乱的一天。

 从旧的教学楼搬到新楼,没有想象中的窗明几净,书声琅琅,反倒是一片嘈杂混乱。新的教学楼还有多处没有完工,楼前的空地,整个一建筑工地,堆满了各种建筑材料、建筑垃圾,楼道里不时穿梭着干活的工人,更让人崩溃的是,我们在整理办公室,旁边就有工人在切割瓷砖,切割机刺耳的尖叫声,弥漫在空中的清晰可见的粉尘,都在挑战我们的忍耐极限。

 丝毫没有上课的感觉。明天六年级的学生就要去市实践活动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重新分班、分宿舍、分组、统计服装,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必须赶在今天完成,说不出是喜是忧。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孩子们兴高采烈,激动难耐,不少的家长却是意见纷纷,说三道四,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解释、再解释。

 还是为班里的孩子高兴,在毕业前能有一次的活动,机会难得,而且史无前例。其实,现在的孩子,缺的就是类似的体验。让他们离开温暖的家,离开熟悉的校园,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去,独立生活几天,多一份全新的感受和体验,对他们的成长,一定有着非凡的意义。

 只是,这一周的时间,要全程陪同,想想就有点犯愁。近八十人的班级,到一个全新的环境,这些孩子就是出笼的小鸟,甚至都无法想象,这一周会出现些什么样的状况。现在所能做的,只能是做好充足的准备。但愿一切顺利。

 希望,一周过后,等我们回来的时候,这一片嘈杂混乱会变为整洁有序。只混乱这一天,换来以后全新的工作环境,想想还是值得等待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