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灿烂秋阳  

2014-09-21 08:45:27|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客厅向阳。拉开窗帘,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便毫无遮拦的倾泻室内。因了这片阳光,略显简陋的小家便有了满堂生辉的感觉。

 上周连续阴雨。见不到阳光的日子,眼前一片暗淡,心里似乎也跟着发了霉。重新沐浴朝阳,似乎是丢失已久的宝贝重回掌心,欣喜与激动溢于言表。

 早晨的阳光还有几分柔和,坐在窗前,让温暖溢满身心。

 正是周末。景美,人闲。

 越来越喜欢这样悠闲散淡的日子。不喜欢把自己弄得太紧张,不再追求工作上的完美和优秀,把脚步放慢一些,把心情放轻松一些,做一些家务,发一会呆,敲几行无关痛痒的文字取悦内心,感受时光在指尖就这么静静的流过。

 在这样暖暖的阳光下,内心里升腾起一份感恩。是的,感恩这样明媚灿烂的秋阳,感恩这样静静暖暖的秋日,感恩窗外姹紫嫣红的秋色,感恩围绕在身边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感恩生命中每一个这样美好的日子……

 岁月静好,静在内心。灿烂秋阳,明媚的同样是心。心静了,很多平淡无奇的东西也慢慢变得美好起来,如生活,如秋阳……

 忽然心里有些痒痒的,想出去走一走。

 在灿烂的秋阳里,寻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