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安静平和,才是真正的繁花似锦  

2014-03-15 17:43:21|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记得风是从哪一天开始暖起来的,不记得阳光是从哪一天开始亮起来的,不记得春天是从哪一天开始来到身边的,似乎是在一夜之间,春来了。窗外,阳光明媚,心也跟着季节温润起来。

  一直是喜欢春天的,喜欢初春的嫩芽;喜欢蓝蓝的天空下飘着的大朵白云;喜欢春日里暖阳的明媚,喜欢春回大地的欣欣向荣。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温暖的春光,带着清香,透着明媚,诠释着静好。

 

  每天在尘世中奔波,总有一些纷扰于心。光阴就在生活的繁忙中辗转,真的像朱自清文中写的那样:匆匆,太匆匆!
  到了生命中的某个阶段,便有某个阶段的心态和感悟。学会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对待生命中的所有,一切得失与荣辱,来则安静,去则泰然。生活,只做真实的自己;日子,只求安稳踏实。

 做一个享受光阴的人,把一颗心安放在尘世烟火中,享受生活赐予的红尘百味,未必一定要活得繁花似锦,但一定要过得安静平和。岁月温良,我心安然,让所有的寒凉,在日复一日的平淡中温润。或许我们无法让自己纤尘不染,但一定要心生温暖。

 人生,往往到最后才会发现,洗尽铅华,安静平和,才是真正的繁花似锦。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