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高考结束了  

2013-06-09 21:32:01|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考完最后一场基本能力,女儿的高考便正式结束了。

       早早的做好了午饭,然后去接女儿。前面几场,我都是留在家里做饭,让老爸一个人去接她。今天最后一场,特意早早赶去,只是想再去看看女儿呆了三年的校园,只是想快一点看到女儿,只是想亲眼见证女儿离开的时刻。

       下午女儿留在家里补觉,我总算能安心的上班了。这几天领导照顾,可以不坐班,每天都是去上一节课就走,许多该做的工作都没心思做。女儿高考结束,也该认真的工作了。

       晚上,小妹打来电话,询问女儿考试的情况。刚刚考完,女儿对考试做题的情况并不愿多说,所以,能知道的信息并不多,也就不敢多说什么。只是感觉女儿的发挥一般或者说不怎么样,不知道是题目太难还是她自己的原因。接下来的时间,需要耐心等待了。真希望女儿能心想事成。

       明天便是端午假期了。这几天已经过晕了,竟然忘了端午的事。晚上去看望父母,他们见到女儿,特别高兴。人老了,乐趣大多在孩子身上了。陪母亲看了两集电视剧,刚到九点,竟然有了困意,便回来了。

       明天可以睡懒觉了,这是假期最大的享受。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