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有点累  

2013-05-10 22:44:34|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9点多回到家,才想起明天是周末。虽然还要到学校参加理论考试,但毕竟是周末,考完后就可以休息了。这样一想,满身的疲惫好像消退了许多。

下午的广播操比赛,在操场上从2点一直站到5点半,中间跟着学生很认真的做了一遍广播操。最后悔的是穿了一双高跟鞋,最初的打算是为了穿学校的运动服——裤子稍长一点,想着穿高跟鞋可能会好一点。却没想到这衣服倒是基本合适了,一双脚却受了罪。其实,这样的事似乎没少做,很多时候,我们很容易为了一些外在的形式而自觉或不自觉的隐忍了一些痛苦。所谓痛并快乐着固然值得,而痛并不快乐却让人既痛且悔。

晚上6点半的家长会,来不及回家,决定继续战斗,这一站又是3个小时。说的口干舌燥,站的腿脚疼痛,肚子还饿的咕咕作响。不同的孩子后面有一个不同的家长,看看表现各异的家长,再想想各自的孩子,忽然觉得许多话已是多余。回到家,已经快到女儿晚自习放学的时间。准备了一点吃的东西,却又忽然没了胃口。

这一周的日子过得跟头踉跄,每天好像都急匆匆,忙碌碌。有时候真是不明白,除了上课之外,怎么会有那么多这事那事?每天大量的精力消耗在与课堂无关的事情上,手忙脚不停的同时,身体和内心的疲惫便常常袭来。

晚上10点多,女儿晚自习归来,依旧是雀跃着冲进楼道,依旧是欢叫着打开家门。面临高考的小孩,这个时候还能保持一份轻松的心态,让人高兴。情绪是可以互相传染的,隐下身心的疲惫,感受着女儿的感受,好像也跟着舒心了许多。

有点累,但明天会好些——生命中的每一个明天永远值得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