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暖暖的阳光  

2013-12-28 20:36:13|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天气寒冷,但阳光明亮,心里便有了一些暖意。

上午,陪母亲去商场买了一台新的冰箱,又去专卖店商量好整体衣柜的安装事宜。

下去,在女儿的小床上呆坐半晌。看她发给我的那些信息,想象着她这会儿是坐在图书馆里用功,还是躲在宿舍里享受室内的温暖。

看一会书,再看一会网,阳光从窗外照进来,屋子里似乎到处弥漫着女儿的气息。只一会儿,便觉全身暖透,是那种一点点渗进心底的暖。

喜欢窗前的这一抹时光,安静、温暖、明亮。因了外面的寒,更珍惜眼前的暖。

想念女儿在家的日子。那张笑脸如这冬日暖阳一般,在心底散发着热量。

是的,亲人的笑脸,还有那些无声的关爱和陪伴,都是我生命里的太阳。他们默默的温暖着我,让我远离那些寒凉。

其实,平常的日子里,一些温暖一直都在,比如亲人的牵念,比如背后那些凝望的目光……

而我们,却总是太忙,忙所谓的工作,忙所谓的重要事情,忙得心力交瘁,才想起与这些温暖一一相遇。

愿在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拥有这暖暖的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