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不堪的日子  

2013-12-15 21:11:31|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心情一直阴晴不定,日子过得颇有些不堪。

身体病痛不断,而且做梦都想不到的是腰椎竟然出了问题,腰不能弯,手不能提,废人一般的感觉。

更糟糕的,是心理的疲惫。对好多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更没有努力的热情。


生活,就是一个七天连着一个七天

没事的时候觉得无聊,有事的时候又觉得不胜其烦。

不是日子重复导致了枯燥和无聊,而是因为枯燥无聊,才把气撒在了日子的重复上。


而我们的窗外,就有蓝天白云;

我们的身边,就有温暖快乐,

没有谁囚禁我们,但我们却囚禁了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