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结婚纪念日随感  

2013-11-08 19:46:31|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天空就阴沉得厉害,午后竟然有雨点落下,和二十年前一样。不一样的,是没有那天那么冷。

那是记忆中最冷的一天。冷到了骨头里,冷在了记忆里。

至今还感叹那场强冷空气怎么来得那么巧,恰恰赶在了那一天肆意释放它的威力。

心却是热的。喜悦、惶恐,还有一份依赖和踏实,只因为身边从此多了一个人。

二十年前,一身红衣,嫁作他人妇;二十年后,当初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却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心情。

岁月如刀,刀刀催人老。飞逝的岁月,老去的容颜,消失殆尽的心劲,一切都已经不是当初的模样。

一个被某人忽略而又被我惦记的日子。却是平淡无奇的一天,还是在这里为这个日子留下点印痕。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茫茫人海,两个人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守,又得需要多少年的期待和祈祷?

二十年岁月流逝,经历过风雨,也沐浴过阳光。欢乐有你同在,忧伤有你伴随,是否,我们应该感谢上苍?

只是岁月如流,时光飞逝。二十年的时间,足以把一切都变得平淡无奇。平平淡淡的日子,平平淡淡的生活,无波无澜,无惊无喜。

很多感觉,已经在婚姻里慢慢褪去。拨开爱情那层华丽的外衣,走过最初的浪漫时光,现在的生活,似乎只剩下柴米油盐,平淡而琐碎。

岁月如刀,很轻易的就把年轻的爱情打磨成相濡以沫的亲情。

热烈地情感,激情飞扬的岁月,都在时光之流的冲刷下慢慢褪去。平淡、安然才是生活的本来面目。

二十年光阴流走,二十年青春不再,唯一的欣慰是女儿。女儿的青春笑脸和那张大学录取通知书是二十年婚姻生活的最大成就,最好回报。

想想人生给予我们的已经很好。感谢上苍的安排,感恩命运的厚待。

 

 

走进岁月深处,才慢慢发现,婚姻是柴米油盐,是琐事缠身,是锅碗瓢盆交响曲;更是责任,是心中的承诺,是相濡以沫的陪伴。

远去的时光,美好,但不会复返。剩下的岁月,继续前行,与那个人一起。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这样平凡安静的走下去。

珍惜身边的人,珍惜手中的幸福。

此生,但愿,岁月静好,与君到老。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