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随想随记  

2013-11-19 14:16:26|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在家里处理了点事情,匆匆赶到学校,正好赶上早点名。

今天第一节有课,正准备上课,却被告知,第一节课学生体检,然后学校组织人员检查学生守则规范的背诵情况。如此,课是上不成了,尽管心里急得要命,却也没办法。

现在课程已经赶不上进度,却经常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耽误每天弥足宝贵的一节课。

每天一节课,又想上新课,又要写作业,还有基础训练、周记、单元检测……这样那样的任务排队等着。有时想停下来多做点练习,等一等那些学得慢的同学,可看看教学进度,又打消了念头,还是优先完成那些必须完成的任务吧,免得人家要的时候,拿不出来,自找难看。

最让人无语的就是今天这种情况,突然的安排打乱了上课的计划。偏偏这样的事情还经常出现。一有点什么事情,就把上课的时间占用了。

为什么要背熟行为规范呢?那长长的20条规范,得用多少时间才能背下来呀。再说,会背守则规范的就是好学生吗?其实未必。对守则和规范,重要的是学生平时是否做到,背不背下来有那么重要吗?

 可惜,这些都是拿不上台面的想法。很多时候,个人的想法都是最没用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