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做最好的自己  

2013-11-17 21:47:42|  分类: 一路陪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女儿视频,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情。

每天能看到女儿的笑脸,听到女儿甜甜的声音,时空的距离便不复存在。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一天的学习感受,食堂有什么好吃的菜,室友的趣事,社团的活动……在女儿的描述中,大学生活的的种种便一一展现在眼前,几分羡慕,几分欣慰。

每次结束对话的时候,女儿总是提醒我,要好好吃饭,天冷了要及时添衣服,工作别太累了等等。这些话本是我想对她说的,可每次,好像都是她在叮嘱我。

女儿长大了,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

想想生命真是奇怪。十几年的时间,女儿从当初的稚嫩可爱成长为如今的青春飞扬。多年的辛苦操劳,换来女儿的体贴和关心,几分感动,几分满足。

岁月流转,慢慢发现,好多东西是可以互相转换的。比如青春,从我身上无声的转移到女儿身上;比如关心和牵挂,女儿又加倍的转给了我,比如一些看不见的感情,在我和女儿之间无声的游走,带给彼此更多的温暖。

每天一句话和女儿共勉:人生的每一个时节,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