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健忘  

2012-07-01 09:48:32|  分类: 假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第一天,依旧早早醒来,便再也睡不着,索性起床,伺候女儿吃完早餐上学,便清闲下来。

翻看家里订的《意林》,一则笑话令人捧腹:

有个小孩特别健忘,有次他老爸被他缠的烦,甩了他一巴掌,小孩直接哭了,然后决定要去找妈妈告老爸的状,于是绕着那大房子走了一圈,回到原地看见他老爸,这时候他就冲过去抱住他老爸,大哭:“爸,妈打我!”

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差不多是这个笑话的翻版:

女儿在学校11班,昨天下午换教室,从四楼搬到二楼。晚上回家,她老爸到楼下帮助开地下室门,女儿就告诉老爸自己班搬新教室了,而且说12班就在自己隔壁。她老爸直接问了一句:“那11班搬哪儿了?”女儿直接无语,然后偷偷向我抱怨:老爸这是怎么了?忍住笑帮忙开脱:他只是口误,其实老爸是记住你在11班的。

其实类似的健忘自己也有:手里拿着钥匙却到处找、出了门才发现要带的东西没有带、早就应该做的事情却一直忘了做、话到嘴边却忘记要说什么……刚开始还安慰自己:这只是一时疏忽。次数多了,才不得不承认,健忘的毛病已经如影随形,很讨厌,却又无可奈何。

健忘,该是大脑逐渐老化的表现,有时会误事,有时很搞笑。有时想:如果人可以有选择的健忘,那就好了。把生活中的不快和痛苦自然而然的抹去,不用刻意铭记或忘却,这样,每天早晨见到的太阳都是新的,每天见到的人都是友好可爱的,生活,该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儿?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