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放假了  

2012-06-30 20:14:09|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下午,在热闹、嘈杂、忙乱中度过。

放假前的学生一个个激动又兴奋,手忙脚乱的安排完所有的事情,送走学生,心里一下子安静下来。

又一个学期结束了,从明天开始,就是长达两个月的假期,想想都觉得很美,就像守着一笔很大的财富,剩下的任务,就是慢慢的享用它。

虽然照例会有这培训、那学习,不过,俺可一点都不反感,甚至,还会有几分期待——自由的日子多了,偶尔有组织的活动也是不错的。

放了假的日子,自由、轻松,随意而安静。陪女儿、陪父母,用心做一日三餐,让家里窗明几净,然后呢,看书、上网、写博……反正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放假了,俺要好好享受生活,不办辅导班、不出去打工,凡是人家不让做的事儿,俺坚决不做,没钱花也不做。

放假了,俺要认真做一回居家小女人,安静的蹲在家里,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不怕长胖,不怕变丑。

放假了,可以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儿,套用一句时髦的话说:我的假期我做主。

美好的日子从明天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