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安静的儿童节  

2012-06-01 18:18:02|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童节,放假一天。

闲在家里,除了给女儿做中饭,别的事情都推到了明天,暂且享受这一天的安静与舒适。

命运的公正在这一天显露无疑,能够享受这个由孩子们带来的节日,所有的辛苦与劳累此刻已无影无踪。

没有太阳,也没有雨。初夏时节,天气暖而不冷,感觉很适宜。不用出门,随意的穿了件吊带,享受居家女人的舒适与随意。

屋子里很安静,只能听得见钟表走动的声音。在这持续不断的滴答声里,感受时间的流逝和自己的心跳,感受平淡中一份浅浅的快乐。

看了点闲书,然后在网上闲逛,写一点自己喜欢的文字。窗外偶尔有路过的车声,剩下的,就是安静。

一直喜欢这样的安静,可以聆听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可以看得见自己的内心,感觉整个世界都从喧嚣中归于宁静,这样的时刻,可以静想,可以宁思,还可以入梦。

日子舒适的让人心生恍惚,有点不知今夕何夕。

踏入生命中的又一个夏天,对许多事情已经心平气和。回望曾经,为自己当初的纠结心生好笑。许多当时认为多么大的事情,如今看来不过是过眼烟云。日子如行云流水,缓缓流去,留恋也好,不舍也罢,它就是这样自顾自的一去不回头。

让心灵归于宁静,所有的日子都是天高云淡的好时光。

做本真的自己,听从内心的意愿,少一些浮躁,多几分沉淀,任凭流年逝去,任凭岁月匆匆,一切都会是美好。

忽然觉得很满足,在这样一个节日,有这样一份安静。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