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可怜的孩子  

2012-06-13 22:34:57|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班里的洋今天又没来上学。

给领导作了汇报,领导记下了四个字:暂时失踪。

或许真的是暂时失踪。中午和下午,都派学生到她家里找过,每次都是大门紧锁。

前几天的收费,她只交了10元的作业本费,另外50元的保险费,说是爸爸不给交。

这样的事情已经出现很多次了,每次学校收费,她都是最困难的那一个。

只知道她的父亲是继父,母亲时不时的离家出走,或许,这次,她的母亲走的时候带上了她?

没法联系她的父母。孩子母亲留下的一个手机号是空号,孩子的继父从来不和学校打交道。

也曾让孩子把老师的手机号写给家长,希望家长能给老师打个电话,但,依然没有。

不知道孩子发生了什么事情。

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孩子是不幸的。

谁该对孩子的不幸负责?首先应该是孩子的母亲吧。你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为什么不好好庇护她、疼爱她?每次吵架,不负责任的一走了之,难道就一点也不惦念这幼小的孩子?怎么能那么放心的把她丢给没有血缘关系的继父?

孩子的不幸应该也有她继父的原因,不给孩子交各种费用,让孩子每天蓬头垢面的生活,动辄就不让孩子上学。这样的人怎配做一个父亲?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