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随记  

2012-05-24 22:33:24|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报了课题,准备下周的课堂教学大比武。

        因上次某人的咆哮,对比赛类的讲课了无兴趣。只是处在青黄不接的年龄,只能硬着头皮参加——偌大的学校,本学科能参加的竟然不足十人,可悲!

        新来的搭档还在哺乳期,不用坐班,所以有课则来,无课则不见人影,至于课间操、路队、班里的大小杂事等就更指望不上了。大家都笑我运气不好,想来也是,怎么换来换去,和我搭档的人都有这事那事,怎么就我没事呢?

        下午放学后先回家,坐下后就不想动了。可是不行,还得去看大姐。又过去一天了,大姐应该好点了吧。去到一看,果然,大姐的精神还不错,比前两天强多了。陪她坐了一会,随便聊些家常,回到家已是晚上九点了,刚开始吃晚饭,女儿上了两节晚自习,正好到家。

        有多少天了,日子一直是这样的匆匆,就像被人用皮鞭在后面赶着一样,每天大事小事,让人不得喘息。

        明天,就是女儿的生日了,这个五月又快走到了尽头。可是,对这个心目中最特殊的月份,竟然好像毫无感受。这么久,就这么忙、乱、累着,而时间,却好像变魔术般,倏地一下就成为了过去。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