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人间最美四月天  

2012-04-03 23:00:54|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跟随季节的脚步,匆匆,送走三月,迎来四月。

阳春三月,浓情四月。

三月,有女人节的温暖;四月,有清明节的冷意。

三月,乍暖还寒,欲说还休;四月,春意盎然,情由景生。

一夜的细雨过后,空气清透无比,阳光暖暖的铺开。不曾注意街边的垂柳何时已换了新装,嫩绿的枝条像一串串悬挂的珠帘,在微风中浅吟低唱。驻足在城外的田野,浅绿、深绿、墨绿,各种绿色,层叠铺开;路边不知名的小花,渐次开放。四月的田野,绿的让人心动,美得令人陶醉。对着阳光,深深的呼吸,眼前的绿色,足以荡涤心灵所有的尘埃。

四月的春天,阳光明媚,花开叶美,点点滴滴,都绽开着笑颜。春色,在脚下蔓延着,阳光,在天空中明亮着……

人间最美四月天。

四月来了,心灵的世界绿意岸然。

很久没有这种心醉的感觉了。远离各种无谓的喧嚣,卸下心中工作和生活的重负,享受眼前的安宁和清静。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大自然赐予的美好,值得拥有和享受。

季节有更替,四季有轮回,春来春去,年年有美景,而我们活着的过程,却仅此一次。生命中有过花开的绚烂,更多的却是叶绿的平淡。珍惜每一个平淡如水的日子,把眼前的绿色珍藏在心底。

四月,在阳光和绿色中明媚着,人生,也将在岁月的轨道上继续前行。对自己说一声:努力,在人生的每一个时节,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不辜负这个明媚的四月,不虚度这个醉美的人间四月天。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