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行走在春天里  

2012-03-30 22:04:12|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过得很忙、很累。

每一天、每一时段都有不同的事情,工作、生活,大事、小事,来不及思考,只需要一件件去做,饱满而充实的背后,却是身心的疲惫。

有时候一点小事,挡在眼前的时候,会觉得它无比重要,高不可攀。当走过一段,回头去看的时候,却也有“一览众山小”的慨叹。

这份工作不劳身,却分外劳心。每一时、每一事,都不敢掉以轻心,否则,留下的就是懊恼与自责。

下午,有好消息传来,身边的两个朋友都在市里的比赛中胜出,为她们高兴,祝福她们能在自己的路上走得更远。

生活,就是这样,五味陈杂里,总有一味是令人愉悦的。

 

 

春,早已来了。

行走在春天里,灿烂明媚的阳光是心中永远的眷恋。

只是,许多的美好,当我们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懂得珍惜的时候,它却已不再回来。

于是,感叹着词人的感叹: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