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周末  

2012-11-03 10:55:46|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11月,虽未入冬,天气却已经有了几分寒意。

秋走到了尽头,目之所及,已是落叶纷纷、满目萧条。虽说四季轮回、亘古不变,但心底还是平添一丝无奈与凄冷。大自然的变化不可避免的会影响人的心情,秋风萧瑟之时,心里也是一片萧瑟。

一周的忙碌告一段落。迎来周末,把全部心思放在家里,关心家人的衣食冷暖,关注女儿的身心发展,所有的操劳,最后都心甘情愿的落实到家里。寒风渐起的时候,家,是心底里最温暖的所在。

一亲戚家正准备办婚事,却为婚礼的举办大伤脑筋,另一亲戚家小两口的婚姻却问题不断。都说婚姻是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看来事实也的确如此。可是在我看来,走进婚姻,不光是靠感情,还要有责任。婚前有花前月下、甜蜜幸福,婚后也有平淡如水、矛盾不断,如果没有一颗相互包容的心,没有做好过平淡日子的准备,围城里的生活难免会危机四伏。结婚之前,两个人的相处多是靠感情,而婚后的日子,则多是靠责任,尤其是有了孩子,或许曾经的甜蜜浪漫已经被生活的柴米油盐熏染得变了颜色,这时就更需要有一份发自内心的责任来保持婚姻的稳定和运行。生活不是过家家,不是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婚姻里的两个人,都要考虑对方的感受,将心比心、以情换情,付出一颗真心,换来一片真情,唯如此,才能换来感情和家庭的和谐稳定。

真心希望准备结婚的,能够爱情甜蜜,一切顺利;进入婚姻的,能够互相珍惜,家庭和睦。每个人都渴望美好的生活,而这份美好往往就握在自己手中。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