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冷在三九  

2012-01-11 21:09:08|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三九第三天,一年中最冷的时候。

幸好本学期的工作已基本完成。

女儿也在今天结束了期末考试,只是不知道会有一个怎样的结果。

天气冷,没事不想出门,窝在家里给学生填写素质教育评价手册,一直到天黑才算完成。

傍晚的时候,见到了学生的考试成绩。比预想的还要好一些,好多孩子考出了比平时还要高的成绩,就连平时最让人不省心的那几个,成绩也还算说得过去。估计明天孩子们看到成绩的时候,该是特别高兴吧。

只要每个孩子都能有所进步,就是全班的进步。相信孩子们可以过一个快乐的寒假了。

想想前段时间的努力,总算是值得的。

明天到校放假,好好表扬一下这些孩子们,让他们享受考试带来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