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2012,感恩与期待  

2012-01-01 22:12:04|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 ,如约来到。

传说中的大毁灭没有发生,日子还是如常过。

新年第一天,带女儿去吃“刘一锅”。寒冷的天气,吃火锅是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借火锅的热腾腾、红火火带给全家一份好心情。

回望渐行渐远的2011,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和失落,也有太多的回忆和微笑。一个个如水的日子,串起一串串平淡而真实的幸福:女儿快乐成长、父母身体康健、自己工作还算顺心,这些最平常的生活,足以让我感谢命运的眷顾和厚爱。

坐在新年的时光里,细数生命中一个个逝去的日子,心中充满了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朋友的携手之恩,感恩爱人的相伴之恩,感恩生命中一切的美好与幸福……

日子如小溪流水,昨天一去不返,所有的一切,都在如水的时光里一点点流逝。新的一年从今天开始。对于生活,始终没有太高的奢望: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让自己的存在更有意义,愿身边的亲人平安、健康、快乐,与他们温暖相守。这样的感觉,安静而美好,这样的幸福,简单而深厚。

新年,只是人生旅途上的一个里程碑,一个新的起点。新年推开了一扇崭新的窗门,让我静心聆听岁月的脚步,以企盼的心情迎接又一个春天的到来。

站在新年的门槛上,对2012依然充满了期待:期待女儿的欢声笑语,期待父母的平安健康、期待家庭的温暖幸福,期待朋友的相知相伴,期待教室里每一个孩子的进步,期待新年里每一个崭新的日子……

期待着心中的期待,2012,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