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今天也是我的节日  

2011-05-08 21:07:15|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陪母亲过了一天的节,回得家来,女儿说也要送我一份母亲节礼物,这才惊觉,我也是母亲,今天也是我的节日。

        女儿的礼物是这次的期中考试成绩,上午刚刚公布的。和上次月考相比,女儿又有了不小的进步,更让我惊奇的是,几门主科成绩和昨天女儿自己预测的分毫不差。这是女儿送我的最好的节日礼物了,毕竟,现在的教育体制,几乎让每一个人都成了唯分数论者,曾经不那么看重成绩的我,如今也不能免俗。

        下午姐姐家的女儿成绩也出来了,全县的名次和我家女儿差不多,这让大姐很是欣慰。在孩子的学习上,大姐可比我上心多了。

        美丽的五月,温馨的节日,两个同样优秀的孩子。父母身体健康,孩子学业优秀,命运于我,夫复何求?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