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写在女儿的生日  

2011-05-25 16:15:00|  分类: 一路陪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年花开日,又到女儿生日时。

每年的今天,总要为女儿写下点什么。

好像只是转眼间,女儿十六岁了。这十六年的岁月,在我的记忆中,竟然是那么短短的一段。十六年前的今天, 第一次手捧着我的宝贝女儿,她是那么小,那么可爱。随着她一天天长大,有女儿的幸福感填满了我每一天的日子,生活变得忙碌、紧张而快乐、幸福。而快乐幸福的源头却在我可爱的女儿。我常常想:女儿就是上天给予我的最好的礼物,怀抱这份礼物,我整个的人生已别无他求。因为女儿,我更深刻的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因为女儿,我对所有的孩子充满爱心;因为女儿,我对生活充满感恩。

十六岁的女儿,正处在花样的年龄,花样的季节。生活的大幕在她面前正在徐徐拉开,父母的宠爱只是她生命中的一小部分,生活中有鸟语花香,也有雨雪风霜,而所有的一切,女儿终究都会一一面对,即便是爱女心切的我们,却也注定无法替她承担一切。好在女儿乐观、自信而坚强,面对生活中的美好,女儿会欢呼雀跃,面对挫折和不如意,女儿也能正确面对,这一点,得以让我稍稍心安。

站在十六岁的起点,女儿面前的路很长很长。这条路上,有灿烂的阳光,有纯净的碧空,有怡人的花香;同样,这条路上,也会有荆棘,有乌云,有不易觉察的诱惑和黑暗。女儿清纯而善良,多么希望女儿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能够看清这个世界的善恶曲直。

因为女儿,格外的偏爱五月。五月的天最蓝,五月的风最柔,五月的花最美,五月的阳光最明媚。五月因女儿而美丽。

生日年年过,岁岁各不同,希望女儿前行的路上洒满阳光,希望女儿快乐的学习,希望女儿在人生的每一个时节,都能做最好的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