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喜欢周末  

2011-05-15 19:17:31|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周末,喜欢这种轻松随意的感觉。

        喜欢周末,早上可以懒懒的睡个够,可以一天都穿着睡衣、拖鞋,在家中游来逛去。

        喜欢周末,可以长时间赖在床上,把电视遥控器一次按个够。也可以在网上瞎逛,漫无目的,随心所欲。

        喜欢周末,可以费尽心思,为做一道好吃的菜忙上半天,只为听到一句“好吃”。

        喜欢周末,也可以不为中午吃什么伤脑筋,有啥吃啥,不想吃就啥也不做,落得轻松自在。

        喜欢周末,眼前没有调皮的学生和令人望而生畏的领导,天空一片湛蓝。

        喜欢周末,可以什么都不做,任时间从指缝里慢慢滑落,心灵的天空宁静悠远。

        喜欢周末,可怜的某人要去加班,可爱的女儿要去上学,偌大的家是我一个人的天下。想做啥就做啥,不想做就啥也不做。

        喜欢周末……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