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清明节随记  

2011-04-05 22:00:20|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陪女儿上山游玩,一来为避开清明节如潮的人流,二来想让女儿好好放松一下。

        许是被闷得太久了,女儿如出笼的小鸟一般,一路欢呼雀跃。迎着暖暖的春风,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心情的舒畅无以言表。

        毕竟已是四月天,又适逢春风和煦、阳光送暖的好天气,虽是清明的前一天,山上山下却也是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嫩绿的柳条儿,黄的亮眼的迎春花,一条条,一簇簇,无不在诉说着春的消息。

        与春相约,心情的明朗如天空般澄净;与春相约,尽享生命中的爱与美。

       

       

        最高兴的当然是刚刚考完试的女儿,暂且把成绩丢到一边,尽情享受明媚的春光,享受这久违的的自由与快乐。

        怡人的春光里,还有什么比女儿的快乐更重要的呢?

        下午,带女儿去看望父母。陪母亲做饭,收拾家务。

        在女儿面前,我是母亲;可在母亲面前,我永远是他们疼爱的女儿。正是因为这样的角色定位,我才更加努力的既要尽到母亲的责任,  也要尽到女儿的孝道。

        希望女儿快乐、进步,希望母亲健康、幸福。

 

       

        今天是清明节,女儿下午要到校上课,而我们两个大人,一个要到山上防火执勤,一个要到单位值班,于是一家人只好各忙各的了。

        幸亏昨天陪了家人一天,快乐的日子总是很容易就成为过去。

        虽然年年有春天,但他岁无今朝。人生的幸福与快乐如鲜花朵朵,点缀在走过的路上。没有人能看到自己的未来,所以享受眼下的这个春天要比放眼下一个春天更有意义。

        珍惜生命里的每一个春天!

        等到暮年回首的时候,希望能忆起每一个春天里的幸福与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