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过节随记  

2011-02-05 21:17:07|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前,哥风尘仆仆的从西安赶回,今天,依依不舍的把哥送走。

这样的场景在我们家经常上演,以前是父亲,如今是哥嫂和小妹,他们身处异乡,每年一次或几次匆匆的归,匆匆的回。以前老家的邻居总是开玩笑说,我们家的钱都支援了铁路建设,所言不虚。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就像这个春节。和最亲的人待在一起,尽情享受暖暖的亲情,时间,便飞一般的逝去。

因母亲大病初愈,年前年后,不断有亲戚前来探望,于是,招待客人、端茶倒水、炒菜做饭的“重任”自然就落在了我的肩上,一番煎炒烹炸,看着亲人们津津有味的品尝我的劳动成果,内心的快乐和欣慰不言而喻。在这个团聚的节日,所有的付出都不叫辛劳,所有的劳动都是快乐。

年少时,每逢过节,只是因节日而快乐;年岁渐长,忽然对过节有了另一番感悟。尤其是在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的今天,所谓过节,其实过的是一种心情,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年年岁岁节相似,岁岁年年心不同,生活的快乐与否,全在于每个人的内心。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