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春节随感  

2011-02-03 21:52:05|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年岁岁,又一个春节如期而至。

年少时总嫌时光太慢,春节就好比期待中的“明星”姗姗而来,让人等得如饥似渴,盼得望眼欲穿;年长时却觉得岁月如梭,转眼间又添新岁,不由得长吁短叹:时光易逝,光阴无情!

不管怎么说,这盛大隆重的传统节日毕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甜蜜和憧憬!在这个少雪且寒冷的季节里,春节的光芒照亮了许多平淡的日子,忙碌疲惫的身心也因这团圆幸福的节日而倍感舒心,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的节日气氛,更让寒冷的日子多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看着家里新添的台历、墙上挂着的红红福字,数着一个个春节临近的日子,不禁感叹岁月匆匆,平淡而忙碌的一年成为过去,新的一年又是什么样子呢?

春节来了,把门打开,挥去往日的烦恼,将所有的快乐尽情释放。陪伴父母,陪伴家人,让老人高兴,让女儿快乐。春节,注定是一个忙碌而幸福的节日。

昨天和今天——除夕和春节,一年中最重要的两天,在婆家和娘家来回奔波,感受着老人的快乐,忙碌着全家的幸福。节日,就是一家老小团聚的幸福与快乐。

新春第一天,暖暖的阳光,浓浓的亲情,温暖与幸福时刻相伴。

新的一年,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期待女儿学业优秀,祝愿自己的日子一如既往的平淡而温馨。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