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告别2011  

2011-12-31 22:41:16|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的最后一天,因了这最后,平常的日子多了一番滋味,

        班里的学生因节日的到来而情绪高涨,上课时不论交代什么都是齐声响亮的回答,丝毫不见平时的懒散与拖拉。

        晚上,学校的新年联欢会在喜庆热闹的气氛中开始,除了每个人都参加的集体节目,有才艺的老师各自亮出了自己的风采。平时大家都是循规蹈矩、紧张忙碌的工作,很少有如此尽兴的机会。每年一度,快乐是联欢会的主题。

        回家的路上,平时热闹的街道空旷了许多。这个时候,更多的人应该是在家里,享受这2011的最后一刻吧。

        即将逝去的2011 ,于我,平淡而丰富,简单而真实。女儿的懂事、父母的健康、同事的帮助、自己的努力……让2011的每一天不曾虚度。

        2011,参加远程研修,让我找到了久违的自信,重新体会学习的充实与快乐;跟随单位的美女主任磨课,对课堂有了更多的认识与期待。打磨一节课,收获的决不仅仅是一节课,而是一种理念的提升和思想的感悟。这次磨课,她磨出的是期待中的成功,而我收获的则是心灵上的顿悟与感动。

       2011,依然坚持写博。或是随记生活中的琐事,或是记录散淡的心情。或许,随手留下的文字并没有什么意义,其实更多的文字是写给自己看的,就当是自说自话吧,满足自己心灵的需要而已。这些文字可能谈不上精致与华美,也无所谓丰富与深刻,却是自己生活的真实记录。希望等到将来的时候,再看到这些文字,能够记起今天的或平淡或美好的时光。

        2011,用心陪伴女儿的成长。女儿是上天赐予我的无价之宝,为了她,所有的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的。和女儿一起经历成长的岁月,陪伴她走好前行的每一步,希望她的人生多一份阳光与快乐。

         2011,还有什么?一时竟想不起来。明天就是2012年了,心底里少了一份欣喜与期盼,多了几份遗憾与无奈。随着年龄的增长,愈来愈感叹时光的匆匆与无情,不管心里有怎样的感受,该来的一定会准时到来。那么,就让我们挥手作别2011 ,转过身来,迎接崭新的2012吧。

        2012,一串圆润且饱满的数字,从此就要进入我们的生活,与我们时时相伴。

        也许,2012会比2011更美好,更值得期待。

        再见,2011。问好,2012!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