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陪你一起走  

2011-11-05 22:05:09|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到你成功的消息,没有丝毫的惊讶,因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有努力就会有收获,你用坚持和努力诠释了这一真理。写下一段文字,纪念陪你走过的这一段日子。                                                        
                                            ——题记
    只为相遇、相知的缘分,只为彼此心底里的理解和信任,于是,不论是阳光灿烂的坦途,还是风雨泥泞的小路,我都愿意——愿意陪你一起走。

 人生的旅途可以分成一段段来走,而我们刚刚走过的这一段,于你、于我,都将是不寻常的一段。

 陪着你一路走来,也许不能提供什么帮助,也许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想,默默的陪你,在你彷徨的时候,在你无助的时候,在你需要的时候。

没有什么理由,更不需要任何回报。能读懂你的追求,理解你的执着,于我,已是一种荣幸。

或许我能深刻的理解你——这一路走来,有过多少次的困惑、多少次的苦思;经过多少次的煎熬、多少次的历练。世上从来不会有无缘无故的成功,痛彻心灵的苦苦求索,终于迎来化茧成蝶的美丽。于你,是一次艰难的探索,最终风雨尽散,迎来阳光;于我,则是触动灵魂的感动:每一次成功要付出怎样的代价,每一次求索又是如此的艰难,却又是如此值得。

 还记得走出会场的那一刻,突然有一种想流泪的冲动——尽管还没有出最后的结果,但我知道,你成功了。

 为你的付出,为你的坚持,为我们共同走过的这一段不同寻常的日子。

 陪着你一路走来,心底里有太多太多的感悟,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或许,心灵深处的深刻体验,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

 经历了山重水复的困惑,迎来了柳暗花明的绚丽,你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用自己的执着和求索,为这一段路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曾经和女儿探讨过生命的意义,我告诉她:生命本是没有意义的,但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努力赋予生命不同的意义。痛苦过、探索过、努力过、成功过,如此,生命就有了多姿多彩的意义。

回想刚刚过去的这一段日子,难道不是吗?生活因不懈的追求而倍感丰富,生命因不断的探索而深刻多彩。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

    普希金说:“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过去,而那过去的,就会变成亲切的怀念”。因了一段共同的路程,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并且收获成长。或许路还是那条路,但是走过和没有走过,就是不一样。不过对于人生,对于课堂,我们永远都在路上。 只希望,一路走来,不曾后悔;一路微笑,永远向前。

      今天,闲在家里,突然觉得,命运之神是公正的,先让我们经历一段时间的紧张和忙碌,然后再给予我们一份悠静与平和;先让我们走过一段风雨交加、坎坷泥泞的小路,再给我们送来一段遍布阳光与花香的坦途。

其实,人生的很多段里程,都是如此。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坎坷如何能成功?挂在嘴边的大道理,细细琢磨,依然是十足的真理。

   感谢这段旅程,让我收获多多;感谢一路同行,让我将这一段记忆铭刻。
    
一段路程的终结,或许又是另一段路程的开始。那么就暂且褪下这一季的繁华,给自己一份天高云淡的好心情。
    
然后,收拾行囊,继续上路,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祝福你,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当然,我还会在心里默默的陪你——陪你一起走。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