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一路走来  

2011-11-03 22:36:39|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沂水已是第五天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日子,远离了家庭和工作,放下了心爱的女儿,每天只是听课、评课,虽是饭来张口,却也并不轻松。

  沉浸在不同的课堂,感叹不同的教学风格、不同的人格魅力。

  每一节课堂,或是精彩纷呈,或是稍感平淡,都凝聚了执教者或背后团队的精力和心血。这次陪同事来参加比赛,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讲一节好课是何等的不易。

  世上从来不会有无缘无故的成功。

  陪着她一路走来,多少次的困惑,多少次的煎熬,多少次的苦思,多少次的挣扎。痛彻心灵的苦苦追求,终于迎来化茧成蝶的美丽。于她,是一次艰难的探索,终于风雨尽散,迎来阳光;于我,则是触动灵魂的感动:每一次成功要付出怎样的代价,每一次求索又是如此的艰难,却又是如此值得。

  虽然还没有出最后的结果,但已经并不重要。一路走来,走过的每一步都在心灵上留下深深的烙印,她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用自己的智慧和探索,为这段路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生命本是没有意义的,但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努力赋予生命不同的意义。痛苦过、探索过、努力过、成功过,如此,生命就有了多姿多彩的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