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轻松的下午  

2010-10-19 16:34:10|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的一节课调给了语文老师,久违的轻松的感觉溢满全身。改了一节课的作业,看了一节课的书,第三节课,轻松一下,上来转转,享受难得的清闲。

  读看云老师的《我们二年级啦》,一篇《红蜡烛》映出的是一位师者的可亲与可敬。忽然觉得,做一名语文老师,和学生一起阅读,一起感受,领略文字的魅力,享受读书的乐趣,不失为一件美事。

  特别喜欢其中的一段话,记下:

  谁都有孤独、寒冷、无助的时候,谁都需要一支小小的蜡烛。希望自己就是这样的蜡烛——在我所爱的人需要的时候。

  希望自己拥有这样一支蜡烛。

  对我而言,这样的文字和故事,以及写出她的人,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这样的蜡烛。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