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又下雨了  

2010-09-07 23:12:29|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酝酿多日的秋雨终于再一次飘飘洒洒,由小及大,且始终没有停歇的意思。还没到放学时间,校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家长,各种各样的车辆,各种花色的雨伞。每把雨伞下面都有一双焦灼的眼睛,穿透雨雾,望向孩子所在的教室。家有上学的女儿,因此格外理解雨雾中家长们的心情。于是早早的把孩子们领出教室,在走廊上分成三组:一组是没有家长来接,自己回家的。让这些孩子穿好雨衣,撑开雨伞,排队出发;另一组是家长等在门口的,一个个交到家长手里;还剩下一些孩子,没带雨具,也没见家长,安排他们暂时在走廊下等候。如今的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疙瘩,不能有一点闪失。越是雨天,越要多注意孩子的安全。

  晚上,和这些家长一样,也是早早的等在女儿学校的大门口,用同样焦灼的目光寻找女儿的身影。看到我冒雨来接,女儿很高兴。一路上叽叽喳喳,交流对一些事情的看法。能够与女儿多一些交流,多一些了解,这样的艰辛倒也值了。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