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插班生  

2010-09-06 22:20:29|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到新学期开学,都有一项躲不掉的工作——分插班生。

  进城读书的孩子越来越多,班额越来越大,可还得不停地往教室里领人。

  早晨,领导先派给三个,接着抓阄,又抓到俩。下午放学时,又来一个。三个人抓阄,鬼使神差,伸手就一把抓中,真是邪了门了,越是不想什么就越来什么,真恨不得折断自己一根手指头,今天的运气怎么就这么“好”呢?

  一天收获了这么多插班生,其中的一个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语文2分,数学0分,总分2分。这样的成绩看得我头皮发麻,真想问问老天爷,这样的孩子,我该怎么去教呀?

  不知道别人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我可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搭档还没回来,估计等她回来看到这种情况,鼻子也会气歪了。我可怎么向她交代啊!

  插班生啊插班生,我该怎么去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