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意外  

2010-09-05 23:05:15|  分类: 一路陪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向对女儿的骑车技术不怎么放心,可又不敢在她面前表露出来。今早,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女儿上学路上,因躲避一个从路边冬青带里冲出来的人,紧急刹车,结果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接到电话,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万幸的是,女儿只是脸上擦破了皮,下巴磕青了,别的倒无大碍。一颗悬着的心暂时放了下来。

  女儿说,自己是为了躲人才摔倒的,和那个人并没有撞上,所以,没法怪人家,况且那人早就走了。见到我们,女儿眼中含泪,笑着安慰我们说不要紧——女儿从小善良懂事,遇事总是替别人着想。仔细检查了一下,没什么大问题,就让老公送她去上学了。

  女儿是个细心的孩子,这次意外,应该和她骑电动车还不熟练有关,忍不住为她未来三年的艰辛而担忧。好在女儿心态不错,表现的乐观而坚强,但愿女儿一直能以这种良好的心态面对新的学习和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