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开学第一天  

2010-09-01 16:44:47|  分类: 一路陪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第一天。

 早晨,一改往日睡懒觉的习惯,早早的起床,为女儿准备早饭。

 女儿第一次独自骑车上学。虽然经过两天的练习,但心里还是有点不放心。看女儿推车出了门,急忙也骑车跟了出去,刚到路口,就见母亲在那里张望。不用问,也是不放心宝贝外孙女自己骑车上学。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和母亲打过招呼,转过头再去找女儿,已经不见影了。想想也是,女儿这么大,也该放手了。就这点路,应该没问题。若是让她知道我在后面“跟踪”,一定会生气的。况且学校里还有那么多学生等着我呢。开学第一天,需要做的事情特别多,还是去忙自己的事吧。于是掉转车头,一路飞驰奔向学校。

  教室门前,孩子们已经叽叽喳喳的闹成一团,因为钥匙在我手里呢。开了门,打扫卫生,领新课本,领作业本,排座位……一会儿学生叫,一会儿领导找。因为搭档请假没来,所有的事情都得一个人去做。一天下来,感觉只有一个字:累。生活就像一面魔镜,前几天展示的还是轻松、自在和美好,今天就迫不及待的露出了它的本来面目,展示了其繁杂、琐碎和忙碌的一面,估计这样的日子从今天开始就持续下去了。

  经过一个暑假,班里的孩子有了不少变化。个头长高了,看上去懂事了不少。很多孩子还记得以前的好习惯,课堂表现特别好,感觉很欣慰。

 岁月流逝,女儿长大了,班里的孩子也在一天天长大,相应的,自己却在一天天走向衰老,该欣喜还是该伤心呢?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