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女儿军训第一天  

2010-09-13 20:06:41|  分类: 一路陪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女儿高中军训第一天。

  中午放学,女儿进门就喊热、喊累。听她说班里一上午就热晕了6个同学——不包括女儿,不禁为这所谓的重点班的孩子感到担忧。现在的教育,过分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绩,对身体素质方面的关注太少。孩子们如温室里的花朵,经不得一点风雨。但学习和成绩不是人生的全部,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身体,连这样的挫折都承受不了,又如何走好以后的人生之路?

 告诉女儿,人生之路漫长,军训只是一次小小的锻炼。希望女儿勇敢、坚强,身体单薄,但意志坚定,用自己的自信和实力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的一周开始了,搭档还是没有回来。

  早晨,到新分的卫生区一看,满地落叶。班里孩子太小,根本拿不动大扫帚,只好自己动手。这边扫卫生区,那边就顾不上领学生晨读。自己累的满头大汗,班里的学生也乱了套。二年级的小孩子,还没有养成自觉晨读的好习惯,离了老师的监管,教室里就像炸了锅一般,于是忍不住大发其火。

  一早有了一个不顺心的开始,这一天过得磕磕绊绊。上的课虽然多,可作业没时间改,领导不断安排新的任务。到下午放学,学生的保险报表还没有做好,真是分身乏术。这才理解学校给每班安排两名班主任是多么的明智。看来,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像我这等愚笨之人,要想同时做好几件事情,真的是不容易。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