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二十年后的相聚  

2010-08-24 10:47:00|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2日,当年同处一室的姐妹们相聚市里的一家酒店,庆贺同窗好友的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

  20年的光阴,仿佛弹指一挥间。曾经青春年少的我们,如今却已人到中年,华发早生,岁月于不经意间在每个人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只有那熟悉的笑容、熟悉的声音早已刻进心里,成为永恒的记忆与牵挂。  

   见到好友的女儿,越发惊叹岁月的神奇。这孩子,学业优秀,端庄大方,音容笑貌一如当年的同窗。时光老人悄无声息的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却让我们在孩子的身上找到自己曾经的影子。嘴里说着祝福的话,心里却掠过一丝难言的感伤。

  的确,学生时代是多么美好,青春岁月的友谊经过时间的沉淀,变成了一份纯真且美好的回忆。过去的二十年,精彩也好,平淡也罢,仿佛没有了任何意义。相聚的时刻,多少激动在心底流淌,多少欢笑在眉间绽放,多少热泪在眼眶打转,多少感慨在嘴边轻响……

       离别的时刻,是忧伤还是难舍,是期待还是祝福,一切都溶化在我们互相偎依的心间,一切都随着时间慢慢的延续……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