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走进六月  

2010-06-06 09:59:08|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宜人的时光还未来得及细细回味,六月已伴着栀子花的清香翩然而至。走进这看似平常的六月,在这个生机勃发的季节里,欣赏叶的碧绿,花的艳丽,感受阳光的灿烂与美丽。

走进六月,走进一个充满希望和欢乐的季节。孩子们像一株株嫩绿的新苗,沐浴着六月的第一缕霞光;像一只只展翅的雏燕,期待着节日的第一次飞翔。优美的舞姿,婉转的歌声,随风飘扬的红领巾,把孩子们的幸福和欢笑洒向万里晴空。

走进六月,走进一个拼搏和希翼并存的季节。年轻的学子用自信的微笑,面对人生的选择。多年的发愤苦读在六月的拼搏中收获累累硕果,潇洒的感叹号为多年的寒窗苦读做一个最完美的阐述。

走进六月,走进一个充满丰收和喜悦的季节。轰隆的收割机为布满皱纹的脸庞增添了些许笑意,又为忙碌的夏收增添了一笔辉煌。骄阳下的笑脸、田野上的汗滴是六月里最美的一道风景。挥汗耕耘,辛勤劳作的人必将收获一个充满阳光的希望田野。

走进六月,走进一个充满思念和感恩的季节。山花烂漫、柳叶轻舞,呼唤着人们心灵最深处的思念和牵挂,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父亲,让一生辛劳的父亲尽享父亲节的幸福和安心。

走进六月,走进一个充满诗意的季节。可以静静欣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神韵,慢慢感受“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的清新,轻轻聆听“微月初三夜,新蝉第一声”的清唱,细细体味“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的清幽……在初夏宜人的时光里,品味六月的美丽和芬芳。
走进六月,走进一个美丽的季节。窗外有风徐徐吹来,有蝶翩然飞过,大自然以一种神奇的方式尽显自己的风姿。平淡的日子里,让自己拥有一双感受美丽的眼睛,拥有一个品味快乐的心灵。闭上眼睛,心灵的天空也可以时时呈现一幅美景——天蓝草碧云白风轻。

走进六月,走进一个期待的季节。一年的辛劳已然过半,怀揣梦想,脚步不歇,去追逐梦中的彩蝶和风筝,去感受六月的美丽与神奇。在淡淡的花香中,在流淌的蛙声里,脚踏实地,一路前行,期待人生中的又一次惊喜!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