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六一随感  

2010-06-01 17:05:52|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一的天空最蓝,六一的笑容最甜,六一的心情最美,六一的活动最精彩!

  今年的六一,整个校园都有着与往日不一样的美丽。和特校师生的文艺汇演,让孩子们深深地沉醉其中,不用强调纪律,不必言辞说教,孩子们时而安静,时而欢呼,他们和舞台上的同伴一起,为六一而欢歌,为六一而舞蹈。阳光下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让我感到生活的蓬勃生动、流光溢彩,也让我感到为人师者的幸福。

虽然岁月已流逝,心境亦变迁,年轻不再属于我!只是因为可爱的孩子们,每每让我忘却自己的年龄。六一,给我每年的心情抹上一抹年轻而多彩的颜色。

 常常感叹生活的累,在此刻我看到了生活的美好、年轻的美丽和魅力,才真正感受幸福原来是那么简单,简单地微笑,简单地工作,心灵就会开朗。正如席勒所说:只有心灵开朗的人,面孔也是开朗的。

  又是一年六一到,望着镜中的自己,望到自己的内心,寻找自己的童心是否安在?若在,那一定还有清亮的眼睛,还有会笑的嘴角,还有一颗柔软的心。不妨在六一之际,释放自己的童心,寻找童真的感觉,和孩子们一起感受六一的欢乐!

       孩子们,六一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