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广播操比赛  

2010-12-02 14:58:31|  分类: 这日那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学校进行广播操比赛。

上午,操场上就热闹起来,各班都找到一小块地方自行训练,这时候的班主任个个都成了体育老师。操场上口哨声、口令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只是那低年级的孩子,睁着俩眼看热闹,脚下的步子全乱了套。一番声嘶力竭之后,基本已失去了信心。这些孩子,体育课没上过几节,人家体育老师有课就有事,孩子们连基本的左转、右转都分不清,要想一下子训练好,也并非易事。

想想现在的教育,也真是悲哀。素质教育的口号喊了那么多年,可实际情况呢?开齐课程、开足课时也只是停留在文件上,平时语、数老师像抱窝的老母鸡一样,包揽了一切。人家音、体、美等小科老师,想起来就给你上一节,不想上就把该上的课置之脑后。只苦了那当班主任的,整天像拾破烂的,看见有谁不上的课就得拾着。时间一长,孩子们没兴趣,班主任也厌烦。素质教育搞成这样,不知谁之过?

搞一次广播操比赛,就算是素质教育了,可考核的对象还是班主任,没人家体育老师什么事。想来想去有点别扭,这事咋这么纠结呢?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