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碎念随记  

2010-12-21 19:43:29|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县里的教学视导刚刚过去不久,又要准备迎接市教学视导了。

虽说到了复习阶段,可还是不能安心上课。因为除了上课以外,还有许多需要操心的东西,而每一项,都是无比重要,耽误不得的。于是进了校门,轻易不让自己闲下来——工作的事情尽量在学校完成,轻易不往家里带,家里还有一摊事情等着呢。

早已习惯了这种忙忙碌碌的日子,有时感觉还不错。每天家里家外,都有不同的事情等着,日子过得紧张而充实。一天、一周、一个月,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空虚、无聊这样的字眼绝对与咱无缘。只是偶尔回首,忍不住轻叹:时间过得真快!

这几日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大自然的面孔重新变得温和起来。所谓物极必反,晴暖的天气背后,必然孕育着新一轮的冷空气。最近总是感觉特别怕冷,对于每一次的严寒天气,总是望而生畏。人过四十天过午,这俗话说得还是有道理的,身体早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只好慢慢适应吧。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