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日志

 
 

中午的阳光  

2010-12-10 19:49:59|  分类: 那些闲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的书房面积不大,但有一面大大的南窗。中午的时候,满房间的阳光,不由让人心生温暖。

每天匆匆吃过午饭,女儿照例要坐到书桌前写一点作业。我则搬一把椅子,拿一本自己订的《读者》,坐在书桌旁的阳光下,一边似看非看的翻上几页,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女儿闲聊——在她作业不多的时候。这个时候,该是我们家一天中最悠闲的时刻了。可惜,这样的时刻往往只有半个小时,家里的三个人就得各自赶往自己的学校了。

紧张匆忙的日子,因了中午的这一片阳光,而倍感温馨。喜欢阳光,因为它的灿烂;喜欢冬天的阳光,因为它的温暖。每天的日子忙忙碌碌,我们无暇有更多的享受,但我们可以在阳光下感受平凡的快乐。即使生活中有再多的阴影,阳光依然会那么耀眼,温暖着我的心灵和身体。在阳光下闭上眼睛,庸常的生活也会漾出浓浓的幸福。

一小片阳光,一小段悠闲的时光,生活的美好,尽在其中。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